誠摯敬邀

    蒞臨參加 宗教 關門 學術會議

奉 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聖諭法旨

舉辦「修補靈體‧轉換陰陽‧法體元神‧周全圓融 」宗教關門學術會議

  舉凡發願於修行或靈修者皆俱足於先天使命、累世倒裝承願的因緣而來,不論在任何宗教體系或自修自悟者,也皆必俱足成就自己或度一切眾生大願,唯 拘於宗教派別框架,拘於學修障礙,總是難以周全圓融自度及度一切眾生的真實成就。

  玄靈高上帝與諸聖恩師敕頒以「關門學術研修」邀請帶天命的靈修者及在靈修過程或發願度一切靈祇的諸聖仙佛人間代言使者,有所困境或靈體已有病兆者,歡迎參與,共同學修並立願成就自度度人的無上使命。

  1. 為法旨境轄內之 一切三界內靈祇辦理,修補靈體,轉換陰陽,法體元神能周全俱足助登皈證度昇聖階蓮座。
  2. 為十方大眾學修道子,能蒙修法,作立心懺悔之行,使累世冤愆,能得解除,身體元神能周全俱足,靈修登證健康法體,得以證道坦直無阻。

歡迎諸山道長、宮院堂寺廟、修行靈修者 免費參與研修

  • 日 期:國曆3月21日《天赦日天時》
  • 時 間: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 邀請對象:修行者、靈修者、宮院寺廟的辦事乩手、主事者

課程說明

  1. 早上9點到12點 關門研修課程
  2. 下午1點到 3 點 辦理一切靈祇靈體陰陽轉換靈修法會。

會議主題

  壹、宗教〔宮廟寺院〕的具足條件
  貳、人的靈魂存在論
  叁、神靈的存在與否論
  肆、神與人關係
  伍、與神同行的真實展現
  陸、與神同行目的論
  柒、目前寺廟宮院堂的問題
  捌、如何培訓神的代言人
  玖、成就三命圓融皈證修法

活動地點